课程设置
首页  课程设置  选课方式  

    统一通知:由教务处统一发布体育选课通知,本院体育课开设专项体育课或银行•客户经理职业实用体育授课班级,各位同学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根据本系别课程授课模块(单元),选择项目上课,体育课为必修课,所有学生必须参加选课,否则责任自负。
    操作方法:浦发信息图书楼公共机房任一终端,打开浏览器输入:http://192.168.100.8/,出现选课界面后,输入自己完整的学号及密码,初选密码即为自己的学号。选课之前需认真阅读说明,打开选课界面,选择“一般课网上选课”中的“体育选项课”一栏,选取自己感兴趣的项目,选择完毕后提交。男子体育项目与女子体育项目请不要选错。
    选课办法:选课采用优先制,即先到先选,学生按照所在系部排课模块、性别进行课程选课,在选课时如某一单元某一名额已满,则必须选择其他课程,已满课程不再增加或修改。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选课,逾期不再补退选。选课前应及时修改本人密码,避免被他人改选,并牢记自己的密码(因今后还要进行多次选课,均需密码方能进入系统)。
    体育课按照选定的班级分班上课,第一次上课集中地点:广发文体中心一楼篮球练习馆,请提前10分钟到场。
    特别说明:
    1.因身体健康无生理特殊原因的同学必须参加选课,无故不参加选课者作自动放弃处理;因生理特殊原因或因病、伤等身体原因不能参加正常体育课学习者,必须凭医院证明和个人上特殊体育教学俱乐部课的申请书,并经班主任签批同意意见后,交体育教研室金云燕老师,参加特殊体育教学俱乐部学习。
    2.全院学生根据教务处关于公选课选课办法选择体育类公选课。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