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活动
首页  俱乐部活动  俱乐部名称  
足球俱乐部简介
时间:2014-04-28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21

    浙江金融学院足球俱乐部是以一群热爱足球,以共同踢球交友的阳光、健康的俱乐部。由于我校男少女多,男女比例极度不协调,并亲由于大环境的关系,足球在这个学校的氛围并不浓厚。所以每一届能有十几个人加入并且有活动能来就已难得,虽然如此,但每一届的社长都不遗余力的努力工作,努力为我们足球俱乐部作出贡献。
    在2013-2014学年,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终于时隔两年的金院足球俱乐部杯又再次举办,动员全校男生举行了盛大的比赛,比赛耗时一个半月,经过八场比赛,最终决出冠军。俱乐部平时活动,由于人员的稀少,故每周只能与学校老师或者外校老师踢球,学校的黄金一代为09到11届的学长,教工队的老师们是下沙教工联赛的第三名,当时我们能与老师踢得势均力敌,学长球技在外可撑起一片天,虐经贸,斩财经如探囊取物。
    由于足球人才的大量缺失,2009—2011届的黄金一代已离校,我们这届青黄不接,但经过一个学期的励精图治,俱乐部的大力宣传,吸收了新一届的学生,注入了新鲜血液,现在踢球的人数逐量增加,配合也越来越好,相信经过一段时间必定能重塑辉煌。

指导老师:骆伟  范高翔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