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活动
首页  俱乐部活动  俱乐部名称  
羽毛球俱乐部简介
时间:2014-04-28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24

    本社成立于2009年,是一个年轻且充满活力的社团。我们创建社团的初衷是建立一个供热爱羽毛球的学生交流的平台。社长蔡啸,副社长郑宇辰。
组织年级上的同学进行羽毛球比赛,强健同学们的体魄。汇集年级热爱羽毛球的同学在周末进行锻炼,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选出羽毛球精英,适当参加高级比赛,为学校赢得荣誉,这是我们社团的责任。
    我们的社团成立以来,积极开展了许多小型活动。在每周三下午,社团成员会聚在一起,举行友谊赛。平时,我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固定于星期一、三、四进行训练。我们的社员中不乏技术不错的优秀选手,也有很多对羽毛球运动充满热情的新同学,为了让他们共同进步,我们让他们分别结为师徒,一起练习。在每一个学期,我们都会开展一到两次年级范围内的比赛,在不影响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的基础上,借此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我们在每个学期的寒暑假都会组织起社团的成员与外校进行比赛,以此来增进与其它学校同学的沟通,交流。在通过了半学期的学习、生活、训练后,社团成员们不仅技术得到了提高,彼此间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成为了要好的朋友。
    我们社团本着“阳光、积极、向上”的宗旨,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按时将社团的相关信息上报学校。我们对社团内部的经费认真管理,合理使用,以此反馈于社员。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将社团做大做强,成为众多社团中的表率。

指导老师:庞正志 黄喆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