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活动
首页  俱乐部活动  俱乐部名称  
游泳俱乐部简介
时间:2014-04-28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12

    浙金院M&S游泳俱乐部成立于2009年,现俱乐部发展体系完善,参加人数众多。我俱乐部成员不仅能够享受到游泳带来的无限乐趣,优秀者更可通过游泳俱乐部这一途径成为金融游泳队的一员!我们的游泳队更在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取得了多项优异成绩!游泳是一项非常受欢迎的活动,可以给学生一个发展自我,又可以发挥专长的机会,同时可以带动大家进行体育活动,达到强身健体、娱乐休闲的完美结合。通过游泳这项体育活动,可以加强我们学院学生的凝聚力,并且体育活动本身的健康性、积极性、竞争性,对学生身心健康的塑造,以及其中的团队精神、协作精神都对学生大有裨益。由此可见游泳协会的存在必要。
    社团的宗旨是团结我校所有游泳运动的爱好者和工作者,为游泳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不断提高游泳运动技术水平,为我校学生全面健身而努力,加强与外界泳协的密切联系与合作,争取做一流的学生社团。
    社团的核心成员全部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游泳队的优秀队员组成,我们拥有最优秀的运动员以及最专业的教练员。因此,无论你对游泳零基础,还是想训练自己的游泳技术,游泳俱乐部是你独一无二的选择。
    你对于游泳有兴趣么?曾经的曾经你有学习过游泳并打下过基础么?你希望通过游泳来塑造美丽的身型么?如果你已经心动,那就赶紧行动吧!加入我们游泳俱乐部的大家庭中来,让你的大学生活充满刺激充满乐趣!

指导老师:李涛 叶孙岳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