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活动
首页  俱乐部活动  俱乐部名称  
太极拳俱乐部简介
时间:2014-04-28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18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太极拳协会成立于2013年,协会位于浙江金融学院广发文体中心内,西面是宽阔的学院华夏体育场。俱乐部周边树木青青,随风飘扬,好似太极服在风中飘逸;水波荡漾,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是练习太极拳的首选之地。俱乐部拥有室内演练大厅,硬件设施齐全,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太极拳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练拳、切磋和交流的场所。
    协会拥有两名校内指导老师,具有丰富的太极拳教学经验。
    协会汇集各系太极拳爱好者,定期定时进行集合活动。多次参与院校大型晚会活动。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太极拳协会虽然是一个新生的体育俱乐部。但凭着“促进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同学的体育锻炼热情,丰富同学体育生活,发扬国粹,强身健体,为太极拳爱好者而服务。”的宗旨,满腔热情的为共同的协会目标而努力。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个新生的协会必将涣发出勃勃的生机,愿太极拳能够发扬光大,愿我们的协会能够顺利发展起来,为更多的同学建立一个友好交流的平台。

指导老师:金云燕  靖庆磊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