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活动
首页  俱乐部活动  俱乐部名称  
跆拳道俱乐部简介
时间:2014-04-28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16

    跆拳道起源于朝鲜半岛,经历千年的洗礼和锤炼。以“始于礼,终于礼”的精神为基础。“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是跆拳道的十二字精神所在。跆拳道使得练习者在艰苦的磨练中培养出理想的人格和魄力,并且掌握防身自卫的本领。极真跆拳道俱乐部将协会和校队二者并存。俱乐部活动以传授跆拳道技术为主,定于每周三下午华夏运动场进行活动开展;校队承接了学院的所有对外比赛,在“浙江省大学生竞标赛”中,个人和团体都有出色的发挥,获得学校领导的好评和重视!在“浙江省计量杯品试邀请赛中”同样拥有不菲的成绩!在各种晚会、学校大型活动中跆拳道都有参与表演。
    俱乐部精神: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
    俱乐部功能:宣传并学习跆拳道基本动作,发扬跆拳道精神(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在学校各种庆典时根据俱乐部自身情况提供跆拳道表演;本俱乐部是社会实践性团体,向全校推广跆拳道运动。在适当的情况下还会与同样爱好此项运动的其他学校俱乐部进行学术交流。
    俱乐部荣誉:2013年第二届“计量杯”“长三角”大学生跆拳道品势邀请赛,太极一章团体第五,太极六章团体第七,女子个人高丽第三。

指导老师:靖庆磊  金云燕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