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活动
首页  俱乐部活动  俱乐部名称  
素质拓展社团俱乐部简介
时间:2014-04-28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20

    浙金院素质拓展俱乐部成立于2013年9月,俱乐部自成立到现在,一路走来,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经历的事情也不少,仿佛是一个体弱的初生婴儿,睁大眼睛看着这个世界,他不知道下一刻,他会不会就不存在了;他眼神中发出的微薄的光,在会长和副会长的带领下,也不断发出更耀眼的光芒。浙金院素质拓展俱乐部的目的在于使我们的同学的体能得到加强,同时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因为我们知道在当今社会我们不仅需要丰富的知识,我们也需要有良好的体格,创办这个俱乐部,可以加强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相互之间的信任。
    俱乐部自建立以来积极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素质拓展工作的开展创造良好的环境,为促进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大学生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俱乐部认真落实学校、团委、院社联的有关决策和要求,建立独特的发展观,倡导学生挑战自我,磨练意志,为了帮助大学生提高自身素质、能力和综合竞争力,缓解大学生学习压力,支持大学生全面发展,我们的俱乐部由着专业老师的支持和帮助,此外俱乐部接受校领导的指导。在这里你可以发挥你的特长;可以体会到团队精神;你可以体会到成功的喜悦,你可以体会到和自己的同学一起努力奋斗的那种过程,可以充分的锻炼自己。这里将是你们展示的舞台! 我们的俱乐部是一个年轻的团队,我们有激情和干劲! 我们是一个创造性的组织,我们有知识和能力! 我们是一个有潜力的集体,我们有胆识和魄力!我们是一个实践的平台,我们有充沛的经历和准备!

指导老师:朱海莲 金云燕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