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活动
首页  俱乐部活动  俱乐部名称  
乒乓球俱乐部简介
时间:2014-04-28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27

    为进一步深化高校体育课程改革,推进我省高校学生阳光体育的开展,进化校园体育文化特色,有效促进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提高,浙江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于2009年启动了普通高校体育特色项目的申报建设工作,我院申报的乒乓球项目被列为浙江省首批31各高校体育特色项目之一。为积极有效推进我院乒乓球特色项目的科学规划,达到特色项目建设的成效。
    我校乒乓球队在05年参加浙江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以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获得了女子团体第二名、男子团体第六名、男子单打第二名、女子单打第三名、女子单打第六名、男子单打第七名的好成绩,06年至10年,我校乒乓球队参加省级比赛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我们的目标是以乒乓球课程建设为龙头,教学改革为核心,师资队伍建设为保障,体育科研为支撑,以学生课外俱乐部与乒乓球运动队为锻炼、竞赛平台,通过乒乓球特色项目的建设,促进大学生身、心、群的和谐发展,提高大学生的体育文化素养和运动技能水平,培养大学生自觉体育锻炼的习惯,树立终身体育观念,同时通过乒乓球特色项目的建设,更好地营造良好的学校体育锻炼氛围,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

指导老师:钱利安 骆伟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