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我院喜获浙江省高校第35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两项一等奖
时间:2015-01-26    来源:信息管理员组       阅读:288

  2015年1月17-18日,浙江省高校第35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宁波举行。经专家委员会征文初评结合现场报告评议,大会共评选出24篇论文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我院翁惠根老师的《创新与发展:高职体育课堂教学创新的生态与路径设计》、范高翔、翁惠根老师的《我国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评价制度的历史嬗变与比较分析》喜获一等奖(共6个一等奖),金云燕、朱海莲老师的《高职学生低碳理念下体育生活方式的发展模式研究》获得三等奖。

  我院教师积极参加各级各类体育学术交流并获奖,再次彰显了学院长期致力青年教师培养,注重教科研协同发展建设成效,展示了我院体育课程内涵建设成果。

  (体育军事部/文)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