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喜讯】我院喜获2014年浙江省体育统计论文报告会一二等奖
时间:2015-01-26    来源:信息管理员组       阅读:337

  1月24-25日,由浙江体育科学学会体育统计专业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公共体育与艺术部承办的2014年浙江省体育统计科学论文报告会在杭州市举行,来自全省各普通高校30余名体育教师、学者参加了本届论文报告会。

  我院翁惠根、钱利安、王海棠三位老师的论文被本届论文报告会录用并参加大会报告,经浙江体育科学学会体育统计专业委员会现场评审,翁惠根教授的《浙江省高职院校学生体育能力习得与锻炼频度的调研与分析》获得一等奖,钱利安副教授的《浙江省高职院校体育课程设置的现状调查与分析》和王海棠副教授的《概念与拓展:体验式团队拓展训练对大学生建立自我概念的影响研究》获得二等奖。再次彰显了学院加强师资素质培养,不断提升教科研水平的成效。

  报告会期间,与会学者还认真听取了丛湖平教授所作《体育社会科学研究的认知结构》的专题讲座,开展了“SPSS统计软件应用”培训,为广大教师进一步学习和提高体育统计科研方法提供了积极指导和帮助。

  (体育军事部/ 文)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