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2016年度学生体育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6-12-23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17

随着12月22日下午足球联赛决赛终场哨声的吹响,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16年度共11个项目的体育联赛全部顺利结束。

为积极倡导“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三走”校园阳光体育活动理念,进一步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提升学院运动竞技水平,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军事部群体管理中心和各体育俱乐部承办的学院一年一度的体育联赛,共643名来自各系(院)的运动健儿分别参加了本届比赛。共设立男子篮球联赛、女子篮球联赛、男女排球联赛、男子足球联赛、男女乒乓球联赛、男女羽毛球联赛、男女网球联赛、健美操联赛、啦啦操联赛、太极拳联赛和跆拳道联赛等11个项目。

经过历时一个月的激烈比赛,经营管理系男子篮球队、会计系女子篮球队、国际商务系排球一队、经营管理系男子足球队、银领学院·互联网学院乒乓球队、经营管理系羽毛球一队、金融系网球代表队、金融系健美操代表队、金融系啦啦操代表队、会计系太极拳二队和信息技术系跆拳道代表队分别获得十一个比赛项目的冠军。

(具体比赛名次详见附件)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