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全国部分高职院校体育部室主任莅临我部开展体育调研
时间:2017-03-23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429

全国部分高职院校体育部室主任莅临我部开展体育调研

 

   2月28日上午,湖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艺中心体育教研室一行共11人,在姚应祥主任的带领下莅临我校体育军事部调研,体育军事部主任翁惠根,办公室副主任卢劼,体育教研室副主任朱海莲、王海棠参加了交流会。

   3月18日上午,正值教育部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职业院校体育课程教学指导纲要》修订会及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高职组)南区赛开幕式举行之际,来自全国11所高职院校(沈阳职业技术学院、山西职业技术学院、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科学技术职业技术学院、福建船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包头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和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体育部室主任莅临我校开展体育工作调研,体育军事部主任翁惠根,体育教研室副主任朱海莲,综合行政服务中心主任靖庆磊参加了交流会。

   兄弟院校对我院体育工作理念、课程建设、场馆设施配置、体育制度和文档建设,以及校园楼宇文化等建设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