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顺利完成2017年浙江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现场抽测工作
时间:2017-04-17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416

我校顺利完成2017年浙江省高校学生

体质健康现场抽测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浙江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2017年全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的通知》(浙教办函〔2017〕34号)的精神及四项工作要求,以浙江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楼兰平教授为省级督察员、浙江师范大学任喜平为抽测组组长的浙江省高校学生体质测试第二抽测工作组一行5人,于2017年4月17日对我院200名学生进行了五项身体素质的现场抽测。本次抽测工作尽管面对不利的天气影响,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教务处、投资保险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和基建后勤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组织周密有序,身体异常排查细致,测试场地布置合理,学生思想动员到位,测前加训刻苦认真,测试现场努力拼搏,得到了抽测专家组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的组织管理水平和优良学生风貌。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