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舞十年,越青春”体育舞蹈十周年专场晚会暨“校友舞蹈艺术联谊会”成立等系列活动在我校隆重举行
时间:2017-06-01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260
2017年5月25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的校园里迎来了一批熟悉的老面孔,来自各地的历届体育舞蹈俱乐部校友代表在母校欢聚一堂,热烈庆祝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体育舞蹈俱乐部成立十周年系列活动。本次周年庆活动得校领导、校友总会秘书处、校园文化建设委员会、后勤基建处、团委等方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了校友感情、增添了校园新景观、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建设。            
25日下午,学校校友总会副会长、原党委副书记盖晓芬;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吴建斌;校友办主任王东升、人文艺术学院院长、体育军事部主任翁惠根;以及人文艺术学院、体育军事部的教师代表出席了校友捐赠仪式,与校友代表一起对校友捐赠的充满象征意义的人形雕塑“起舞”揭幕,盖晓芬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感谢校友们对促进母校文化建设发挥的作用,同时表达了校友捐赠景观和回母校举行舞蹈专场汇演的感谢
25日晚上18:18分,在学校金葵花艺术中心,盖晓芬为学校校友舞蹈艺术联谊会授牌,宣布成立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友舞蹈艺术联谊会” ,工会主席、纪委书记陈利荣为首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王东升对成立校友舞蹈艺术联谊会进行相关说明并宣读了首届理事会名单,俱乐部指导老师、体育舞蹈队主教练卢劼对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体育舞蹈俱乐部、体育舞蹈队从成立至今十年发展的历程及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的汇报, 校友代表章建德、王寒冰分别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及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母校发展的愿望。这是学校首个以兴趣爱好为出发点的校友联谊会。学校副校长郭福春致辞祝贺校友舞蹈艺术联谊会成立,并祝“舞十年,越青春”体育舞蹈十周年专场晚会圆满成功。晚会的大幕随后拉开。
目前,校正处在高速发展时期,学校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恰逢学生“千日成长”工程实施十周年、学生职业素质养成基地建成十周年,也是“校友回校日”规范运行十周年。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友舞蹈艺术联谊会”成立大会、体育舞蹈十周年专场晚会以及校友景观捐赠仪式等体育舞蹈俱乐部成立十周年庆祝系列活动,不仅为学校校园艺术教育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参照,也更好的搭建了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的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