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喜讯】我院运动健儿在2017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09-11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120

【喜讯】我院运动健儿在2017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于7月18-25日在广东新丰举行,来自全国高校的78支代表队参加了本科组和专科组的比赛,这是我院定向运动代表队首次派队参加全国性比赛,在王海棠教练的率领下,共6人参加了本届甲组(专科组)全部11个项目的比赛。

    比赛中,我院定向健儿们不畏强手,努力拼搏,获得团体总分第五名,男子团体第六名的优异成绩。王雯雯、邹茂萍、孔翔华、陈永胜获得混合接力赛第二名;童云飞、陈永胜、邹茂萍获得男子团队赛第四名;孔翔华、王雯雯、吕思婷获得女子团队赛第七名;陈永胜获男子短距离赛第四名、男子中距离赛第八名;。邹茂萍获男子短距离赛第七名;童云飞获男子百米定向赛第七名。

    定向运动比赛是一项考验运动员智力和体力的专项体育赛事,比赛不仅需要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正确识图,正确使用指北针导航,还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赛事,一个环节失误就功亏一篑。参加比赛的我院6名运动健儿在王海棠、吕建敏两位教练的精心指导下,刻苦训练。从识图到指北针使用、体能训练一丝不苟,刻苦细致。教练员老师以练带赛,练赛结合,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时间和精力,在比赛中挑战自我,善于向对手学习,不断总结经验,彰显了我院定向俱乐部的良好活动绩效和学生的高超体育竞技素养。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