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简报]学院第十八届学生冬季长跑接力赛比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7-12-20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21

[简报]学院第十八届学生冬季长跑接力赛比赛顺利举行.doc

学院第十八届学生冬季长跑接力赛比赛顺利举行

      12月20日下午,学院第十八届学生冬季长跑接力赛在华夏运动场举行,由学校各二级分院组成的 15支男、女代表队共150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的接力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金融管理学院代表队、会计学院代表队、信息与互联网金融学院代表队分获团体前三名,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投资保险学院代表队、国际商学院代表队、银领学院代表队和人文艺术学院代表队分获第四至八名。金融学院女子组以31'18"的成绩打破学院31'52"的冬季长跑女子组最高记录。金融管理学院男队和工商管理学院男队分别以39'49"和40'09"成绩打破学院冬季长跑接力赛42'04"的最高记录。

    各学院代表队运动员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团结合作,意志顽强、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的体育精神,充分彰显了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良运动竞技水平。

 

附: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十八届冬季长跑接力赛比赛成绩

体育运动委员会秘书处

 2017.12.20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