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承办的2018年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职高专男子组)比赛顺利开幕
时间:2018-11-19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13

1116日上午十点整,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执行,我校承办,浙江学校体育协会(大学部)足球分会、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2018年浙江省联赛青少年校园足球(高职高专男子组)”比赛在我校华夏运动场顺利开幕。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15支男子足球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汇聚一堂,在初冬的下沙点燃一场火热的足球盛筵。

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姜丽、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副校长王琦、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赵军、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资格审查与培训部主任胡振浩、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部)足球分会常务副秘书长董海宇、比赛监督张旭、总裁判长董青以及各队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出席了本次比赛的开幕式,学校副校长王琦致欢迎辞,沈佳明和谢智坚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姜丽教授宣布比赛开幕,开幕式由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军事体育部主任翁惠根主持,最后,王琦副校长还饶有兴趣地走入球场,为揭幕战开球。

本次比赛将历时一周,分四组共进行33场比赛,决出全省高职院校2018年男子足球联赛的前八名,其中冠军将代表浙江省高职院校参加明天的“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职高专组,南赛区)”决赛资格。

(体育军事部翁惠根文)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