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第二十届学生冬季长跑接力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9-12-18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10


2019年12月18日下午,学校第二十届学生冬季长跑接力赛在华夏运动场举行,由各分院组成的 16支男、女代表队共160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的接力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金融管理学院代表队、会计学院代表队、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分获团体前三名,投资保险学院代表队、信息与互联网金融学院代表队、国际商学院代表队、 银领学院代表队和人文艺术学院代表队分获第四至第八名。

各分院代表队运动员在比赛中克服寒风凛冽、气温低等天气不利因素,充分展现了团结合作,意志顽强、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的体育精神,充分彰显了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的运动竞技水平。




(撰稿人:体育军事部郑盼盼)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