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吾爱卫,同战疫—体育军事部党支部爱国卫生志愿活动
时间:2020-05-13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10

为响应“吾爱卫,同战‘疫’”爱国卫生运动的号召,让文明实践植根于优秀的校园文化氛围中切实做好线下体育课复课前的疫情防控卫生工作,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营造良好的体育锻炼环境。

5月11日下午14点,在体育军事部翁惠根主任的带领下,体育军事部党支部党员们志愿参与复课前的卫生清扫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对室外篮球场和小型足球场进行全面的清扫和整理,清除枯枝杂草和细沙泥土、处理各类垃圾、检查器材摆放位置、排除安全隐患。

    骄阳似火,但依旧不影响党员同志们的干劲,大家认真清扫着各类垃圾,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此次活动进一步体现了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高了党员同志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