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我部张和平老师受邀参加全国“促进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研讨会
时间:2020-09-30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10

9月24-25日,由民革中央与政协浙江省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全国“促进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第三届莫干山会议在我省湖州市德清县举行,我和平老师受邀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促进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开展研讨。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冯巩出席会议。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领导彭佳学、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司长唐珂分别致辞。有关国家部委领导、知名专家学者、部分民革组织负责人、浙江省各市级民革组织负责人和湖州市、德清县领导参加。

此次会议成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特色载体,成为推进政治协商、共同谋划发展、探讨乡村振兴的独特品牌。在分会场论坛上,我部和平老师立足乡村乡村振兴战略下新乡贤参与乡村体育旅游的发展”选题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