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喜讯】我校体育健儿在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0-10-27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10

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网球分会协办的“2020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乙丙组)”比赛于10月21-26日在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精选的10名网球队员在教练员黄燕飞、宋莹老师的带领下,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出色展示了金院学子良好的体育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网球运动健儿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以绝对实力获得女子双打冠军,获女子团体亚军和混合双打第四名的佳绩,同时,我校网球队被赛会评选为“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毛浩明王语桐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 ,黄燕飞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充分彰显了我校优良的体育竞技水平、文明礼仪和赛风赛貌,为学校体育运动竞赛成果“增光添色”,为学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校和省高职重点校建设工作贡献体育力量。(体育军事部/ 宋莹)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