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体育干部”工作部署会议简要
时间:2021-03-15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10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体育干部”工作部署会议简要


     2021311日中午,体育军事部群体管理中心在广发文体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学生体育干部工作部署会议,各二级分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副部长和各校体育俱乐部部长、副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体育军事部——翁惠根、黄燕飞、金云燕、郝大龙和张和平等几位老师应邀出席。

          会上,体育军事部群体管理中心主任金云燕老师从体育俱乐部常规工作、评奖评优和创新创造三个方面展开部署了本学期的相关工作,并对学生体育干部在本岗工作的责任感、服务意识和自我提升三方面提出新的更高的希望和要求。

黄燕飞老师就课外考勤(运动校园APP),张和平老师就学生体能测试、郝大龙老师就俱乐部LOGO征集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互动解答。

最后体育军事部主任翁惠根老师进行了补充和总结,并讲到学生体育干部是教师和学生之间的纽带和桥梁,起到承上启下,上传下达的作用,是体育工作有序顺利开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学生体育干部也是学生个体,应自律自觉,不断提升自我综合能力,能真正以终身体育人的人设,将体育精神传承发扬。

(金云燕供稿)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