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喜报】我校乒乓球队喜获省赛两项冠军
时间:2021-05-31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10

【喜报】我校乒乓球队喜获省赛两项冠军


刚刚在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举行的“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乙组)上,我校乒乓球队经过5天的激烈比赛和角逐,队员们展现了良好的临场技战术水平,发扬了胜不骄败不馁,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最终,在本届比赛中取得了乙组男子团体第四名、混双第一名和男子单打第一名的好成绩,成为我校乒乓球队历史性“一届两冠”的历史性佳绩。

本届锦标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乒乓球分会、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承办,共有全省22所高职高专院校200余名运动员参赛。我校选派10名运动员在领队卢、教练员张园月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本届比赛,高手如云,比赛跌宕起伏,精彩纷呈,我校乒乓球队再次在省赛中取得好成绩,彰显了金院运动健儿勇于拼搏、勇争第一的奋斗品质。

(体育军事部 张园月)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