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喜讯】我校体育健儿在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1-06-15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10

【喜讯】我校体育健儿在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网球分会协办的“2021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乙丙组)”比赛于64-10日在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精选的10名网球队员在教练员黄燕飞、宋莹老师的带领下,奋发图强,勇往直前,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以绝对实力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女子团体第四名、女双第四名和男子团体名的佳绩,同时,我校网球队被赛会评选为“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虞思媛徐思崎被评为“优秀运动员”宋莹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充分展示了我校优良的体育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为学校体育运动竞赛成果“增光添色”,为学校建设工作贡献体育力量。

(体育军事部/ 宋莹)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