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圆满完成省高校2021年度学生体质健康现场抽测工作
时间:2021-10-26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10

我校圆满完成省高校2021年度学生体质健康现场抽测工作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2021年全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的通知》(浙教办函〔2021126)精神和要求,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由钱巧鲜担任省级督察员,浙江师范大学叶献丹担任抽测专家组组长的省高校2021年度学生体质健康现场抽测第五工作组于20211025日莅临我校开展抽测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琦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教务处、会计学院、投资与保险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体育军事部相关体育教师,会计学院、投资与保险学院辅导员和22名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本次抽测工作的组织指导与服务工作。

抽测专家组对我校领导高度重视,亲自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协作、相互配合,体育军事部齐心协力、科学部署以及学生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圆满完成了本年度省高校体质健康抽测工作,彰显了学校万众一心、力争上游的信心与毅力。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