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第二十二届校运会顺利闭幕
时间:2021-11-04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12


20211028日上午学校第二十二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2021“资信杯”教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幕,运动会上举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的比赛,本届运动会共有8个学生体育代表团1285名运动员,13个教职工分工会代表队320名运动员分别参加学生田径运动会共27个项目和教职工运动会6个项目的比赛。

经过两天的学生田径运动会和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激烈的角逐,学校第二十二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2021“资信杯”教职工运动会已于10 29日下午顺利闭幕。比赛中运动员团结协作、努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本届运动会上共有三人三次打破学校田径最高纪录,共有1220次次达到国家田径运动员三级技术等级标准。

在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上,金融管理学院代表团以348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投资保险学院代表团、会计学院代表团分别以204分和169分列团体总分二、三名,工商管理学院代表团、银领学院代表团、国际商学院代表团、信息技术学院代表团、人文艺术学院代表团分获团体总分第四至八名。

在学院2021“资信杯”教职工运动会上,人文艺术学院与体育军事部分工会以 143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党政群机关分工会、学生服务分工会分别以93分和84分列团体总分二、三名,金融管理学院分工会、会计学院分工会、教管教辅分工会、信息技术学院分工会、银领学院分工会 分别获第四至八名。

在运动会开幕式上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各代表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金融管理学院代表团、会计学院代表团、国际商学院代表团分获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第一至三名,工商管理学院代表团、投资保险学院代表团、人文艺术学院代表团、银领学院代表团、信息与互联网金融学院代表团分获第四至八名。

大会评选出金融管理学院代表团、投资保险学院代表团、国际商学院代表团、银领学院代表团、工商管理学院代表团、会计学院代表团、信息技术学院代表团和人文艺术学院代表团等八个代表团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学生第二十二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

大会评选出人文艺术学院与体育军事部分工会、党政群机关分工会和金融管理学院分工会等三个代表队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21年“资信杯”教职工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大会评选出傅可可等34名运动员为本届运动会“优秀运动员”,大会评选出余灵君等13名裁判员为本届比赛优秀裁判员。

大会组委会特别授予教职工代表队为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特别奖。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