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设置
首页  课程设置  课程设置  

    一、课程性质
    体育课程是学院以身体练习为主要手段,通过合理的体育教育和科学的体育锻炼过程,达到增强体质、增进健康和提高体育素养为主要目标的基础性、公共性课程。是学院课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体育工作的中心环节,是培养应用型高技术高技能人才职业体能、职业岗位身体基本活动技能、职业余暇体育能力以及职业综合素养的核心课程、主要途径和教育手段。
    二、课程设置
    本课程在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结构中属于公共课程的通识课程模块,一二年级实施必修课,共四个学期,二三年级实施选修课。
    学院体育实施“课内外一体化”大课程设置模式:课堂体育教学必修课、早锻炼课后锻炼与训练(运动队、俱乐部、体育社团等)、体育选修课、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对因病、因伤、痊愈期以及生理性肢体伤残学生开设特殊体育锻炼俱乐部。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体育课程体系设置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