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活动
首页  俱乐部活动  俱乐部名称  
瑜珈协会俱乐部简介
时间:2014-04-28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11

    瑜珈俱乐部是文娱类的学生组织,其领导单位是共青团金融职业学院大学团委,并在金融职业学院大学体育部的具体指导下开展工作。于2014年三月份批准成立的,是集培训、健身、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俱乐部,面向广大瑜珈爱好者开放。瑜珈俱乐部宗旨:健康向上、强健体魄、陶冶情操。协会致力于通过瑜珈运动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协会在此郑重向会员承诺:坚持认真的原则,对会员负责,对协会负责。2、活动形式多样化,注重创新,多搞些实质性的活动,减少形式化,提高活动质量,充分展示体育俱乐部的特色。3、尊重会员的权利,鼓励会员参与协会活动、比赛的策划与日常管理工作,加强对理事会的监督。4、理事会成员工作态度端正、认真、热情、友好。
    俱乐部活动:(1)对初学学员安排人员辅导训练。(2)对基础较好能力较强的会员,安排定期和不定期的训练。(3)对全体会员进行瑜珈训练方法,以及瑜珈知识的普及。(4)开展与学院其他社团协作活动。
    培训项目:养生瑜伽,理疗瑜伽,哈他瑜伽,流瑜伽,舞韵瑜伽等健身课程活动方式:长训、短训;场地预约;安排夏令营活动。俱乐部会员享受优惠,最终解释权归俱乐部。            

指导老师:黄喆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