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活动
首页  俱乐部活动  俱乐部名称  
体育舞蹈俱乐部简介
时间:2014-04-28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31

    LO舞E体育舞蹈俱乐部成立于2006年11月,隶属于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社团联合会和校体训队。指导老师是中国CSARA体育舞蹈国家级裁判员卢劼老师和王立成老师。
    活动简介:俱乐部平时每周三、周日都有固定的社团活动,主要是以拉丁舞培训为主,中间穿插摩登舞与现代舞的学习。活动目的:一是尽量结集校园的舞蹈爱好者,开展互相交流。拉丁舞的培训活动。再从本协会中挑选出各种代表学院参加比赛的体育舞蹈队。二是协助全院(或各系)各种文娱活动的举办,不断发展舞蹈队伍。三是加强同各院各个社团广大师生的公共联系,树立良好的社团形象,使体育舞蹈协会在全体会员及良好的外部环境下健康成长。
    特色团学活动材料:不定期举办各类主题的舞会,每年10月初的迎新生舞会,每年12月份圣诞节的下沙高校圣诞化妆联谊舞会。特色做法:每次举办的特色舞会,是面向全下沙高校学生。媒体报道:腾讯微博、人人、金院电视台。活动成效:能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提高交际能力,增进各高校学生之间的联系,密切学生关系,培养学生良好的兴趣爱好,提升审美能力与品味,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校园生活。

指导老师:卢劼 王立成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