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活动
首页  俱乐部活动  俱乐部名称  
轮滑协会俱乐部简介
时间:2014-04-28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20

    本社团的全称是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轮滑俱乐部协会.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轮滑俱乐部从建立之初就确立了“创新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宗旨,“友谊长存,激情无限;以轮会友,畅想青春”是我们发展的理念,轮滑俱乐部本着健康、安全、时尚的追求,向着发展轮滑力量的目标不断努力。该社在娱乐的同时不断发展,使每位成员都得到了体、智、情的多方面发展。这是一个轮滑爱好者的俱乐部,一个极限运动的天地。我们提倡追求自己的独特的个性,张扬自己异样的风采。主旨在通过轮滑运动活跃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练就一个健康灵巧的身体;培养一种不怕苦累痛坚毅顽强的性格;建筑一种拥有“互助、虚心、礼貌、团结”概念的高尚品德。达到锻炼身体,以及促进社员交流,提高轮滑技艺。努力把轮滑俱乐部做成一个能融入轮滑界,带动和丰富校园生活!
    发展目标及规划: 开展学习和表演旱冰(轮滑)运动,为学生增强身体素质和丰富体娱生活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目标是成为金院的一个风味十足的特色体育社团,并且成为金院大学生青春活力形象的象征。

指导老师:卢劼 翁惠根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