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活动
首页  俱乐部活动  俱乐部名称  
健美操俱乐部简介
时间:2014-04-28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18

    上扬的手臂,旋转的舞步,飞扬的青春,就在这铿锵的节奏里 !
    浙江金融职业技术学校健美操俱乐部是一个新兴的俱乐部,是由广大热衷体操、舞蹈、音乐为一体,积极参与体操健身的朝气蓬勃学生组成的全校性学生社团。俱乐部以“团结、顽强、创新、挑战、追求”为宗旨,以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与形体美为目的,丰富课余文化生活,使健美操运动在广大校园蓬勃发展。成立以来,健美操俱乐部的队员凭着吃苦的毅力,多次在学校外语节及各类大型活动中表演,受到一致好评。
目标----我们的目标是“有健美操的地方就有快乐!”
    我想不久的将来,健美操将成为外国语学校最具活力的校园特色!释放你的激情,展示你的活力,健美操与你同行!
    口号----“释放激情,舞动情怀”!
    我们用年轻张扬个性,用活力舞动情怀,相信用我们的健美操定会为人生留下我们无悔的青春! 健美操俱乐部在为学校赢得众多荣誉的同时,也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注入活力。

指导老师:朱亚俊王海棠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