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活动
首页  俱乐部活动  俱乐部名称  
定向越野俱乐部简介
时间:2014-04-28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35

    定向越野是一项集智慧和体能为一体的运动项目。它不仅能强健体魄,而且能培养人独立思考,独立解决困难的能力,以及在体力和智力受到压力下做出迅速反应、果断决定的能力。它培养学生独立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还有助于在世界范围内建立起强大的社交网络。
    本俱乐部以推广定向运动,丰富校园竞技活跃校园文化,满足大学生对自身素质的要求,提高学生对校园生活热情为己任,是以促进金院学子全面发展为职责的社团,在成立的这些年里里我们主办和承办了一系列校内外专业赛事,并围绕定向运动开展了一系列独具特色的活动。我们也在此间逐渐成长壮大并形成了自己的风格与特色。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学校领导以及老师对定向运动队进行严格管理、精心组织、认真训练,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定向越野俱乐部是一个团结而又温馨的集体,我们同甘苦、共荣辱,伴随社团共同成长。
    坚定、向上、超越、野心!我们将心怀信念继续前进。

 

指导老师:王海棠  吕建敏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