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喜讯:我院卢劼老师喜获全国高职高专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3-12-21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353

    2013年12月18-20日,由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杭州举行,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共267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以项目分类进行报名,由省市遴选后推荐(浙江省共有推荐名额12人),教师将分别参加体育教学技能的主项、副项、微课作者设计、教学设计、运动急救和体能的测试。我院人文艺术系(体育军事部)卢劼老师代表浙江省参加了比赛,选择体育舞蹈和篮球分别作为主、副项目,充分展示了良好的教学技能和基本功,经过综合评议,以总排名20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共38人)。
    赛会期间,学院还积极承担了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微课与教学设计评审现场的组织、落实以及相关工作,热情周到的服务和有序的工作程序安排,确保了评审工作的圆满顺利进行,得到了广大评审专家的高度好评。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