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活动
首页  俱乐部活动  俱乐部名称  
排球俱乐部简介
时间:2014-04-28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19

    社团自2004年成立以来,每年协助团委学生会组织举办排球锦标赛、联赛等。每年不断地纳新,吸引有兴趣的同学来参加俱乐部活动。成立后的排球俱乐部将紧紧依靠全体会员,开展俱乐部内的排球训练、竞赛、交流,以提高我院的排球运动水平。排球俱乐部由专业排球教练为您悉心指导。广大排球爱好者可以在这里尽情展示自我、享受排球运动的快乐。
    排球运动是用双手做发球、垫球、传球、扣球和拦网等动作来组织进攻和防守的球类运动项目之一。排球英文“volleyball”的原义是击空中球或“空中飞球”。排球比赛场地长18米、宽9米,由一条中线分为两个均等的场区。中线架有一定高度的球网。比赛双方站在两边,每队上场队员6人,分前后排站立。在发球队员击球时,双方队员(发球队员除外)必须在本场区内站成两排,前排三名队员的位置为4号位(左边)、3号位(中间)和2号位(右边);后排队三名队员位置必须比其相应的前排队员离网更远,其位置为5号位(左边)、6号位(中间)和1号位(右边)。

指导老师:吕建敏 范高翔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