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活动
首页  俱乐部活动  俱乐部名称  
篮球俱乐部简介
时间:2014-04-28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31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篮球俱乐部是一个以学生篮球爱好者为主体和活动对象,是一个全面性、非营利性、开放性的学生团体组织,接受体育运动俱乐部的指导和监督管理。篮球俱乐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推动校园体育运动发展,增强学生综合素质。利用学生课余时间,广泛地开展篮球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带领学院同学积极锻炼身体,缓解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上的压力,增进同学间感情,为全校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篮球俱乐部在2012—2013学年举行了“新生杯”、“金苑杯”、“俱乐部杯”等数次院级比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让同学们体验到团队的力量,也为同学们的大学校园生活增添一些乐趣与光彩。
    篮球俱乐部设有裁判部、活动部、联络部、组织部等,其中裁判部成员还分为记录台和场上裁判。在社团开展的几次院级的活动中,极大地锻炼了裁判的工作能力,包括场上裁判与记录台裁判,都有了很大提升。在举办篮球赛中,还加入了啦啦操,为比赛增添了许多趣味性和美观性。篮球俱乐部参加了由下沙篮球协会举办的“下沙裁判篮球友谊赛”,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并与下沙各高校的篮球裁判互相学习,交流经验。

指导老师:卢劼  李涛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