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第二届春季趣味运动会暨第十届心理嘉年华趣味运动会成绩公告
时间:2016-06-27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508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二届春季趣味运动会

暨第十届心理嘉年华趣味运动会

简  报

     体育运动委员会秘书处编                                 2016.5.11

    为倡导“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的健身理念,活跃和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凝练团队,塑造健全人格,进一步推进校园全民健身计划和阳光体育活动的全面开展。学院于2016年5月11日下午在华夏运动场和广发文体中心举行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二届春季趣味运动会总决赛暨第十届心理嘉年华趣味运动会”。

    在各系(院)、各分工会的高度重视、参与和相关职能部门的积极支持配合下,本届趣味运动会共有15支分工会代表队390名运动员,20支学生代表队760名运动员参加了总决赛,在预选赛阶段,全院共有3707人参加预选赛,占在校学生总数的38.5%,充分体现了学院校园阳光体育活动广泛参与的活动宗旨。

    经过比赛投资与保险系二队、经营管理系一队、金融系一队、金融系三队、金融系二队、投保系一队、会计系三队和经营管理系三队分获学生组前八名,图书馆分工会、金融系分工会、人文艺术与体育分工会、经营管理系分工会、后勤与保卫分工会、信息技术系分工会分获教工组前六名。

  附件: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各代表队团体总分名次表

 

 

学院第二届春季趣味运动会暨第十届心理嘉年华趣味运动会成绩公告.doc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