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圆满完成2018级学生《军事理论》集中授课讲座
时间:2018-12-14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13

20181210-13日,由教务处、体育军事部组织实施的我校2018级学生《军事理论》集中授课讲座在明理报告厅圆满完成。我校3400余名2018级新生分四个晚上参加了本次集中授课讲座。

本次《军事理论》集中授课讲座紧紧围绕国家人才培养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需要,向学生传授毛泽东军事思想、中国周边环境、军事高技术、信息化战争等方面的基本理论知识,使学生认清国防与国家安危存亡、民族荣辱兴衰的密切关系,提高对国防地位和作用的认识,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了解国际风云变幻及对我国安全构成的威胁与挑战,熟悉国家对外关系的方针和政策,明确自己所担负的历史责任,加深对中华民族爱国主义优良传统的理解,激发爱国热情,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高尚的理想情操,培养学生热爱祖国、关心国防和为中华民族的振兴而奋斗的精神。

  

(体育军事部范高翔文)

  

  

                                          20181214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