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学院 体育军事部组织召2019年度财政支持项目采购预算编制与操行办法培训会
时间:2019-03-14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13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财务预算制度》和详细了解浙江省财政厅关于《浙江省2019年度政府采购品目分类目录的通知(浙财采监〔201820号)》的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学校做好院部2019年财务管理和预算执行工作,2019313日上午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人文艺术学院、体育军事部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财政支持项目采购预算编制与操行办法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特别邀请了资产管理处处长助理吕侃徽针对《2019年度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政府采购预算调整审批》、《二级学院自行采购的规定》等相关政策和规定进行了深入解读,并通过实例,对二级学院在操作过程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案例解析,深入浅出,详尽而具体。

通过本次培训会,使院部的各项目负责人对做好采购预算的重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同时对学校的采购政策和操作流程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为做好今后工作提供了保障。

  

  

人文艺术学院体育军事部/卢劼文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