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喜报】我校体育健儿在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阳光项目”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9-04-28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13

2019427日,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阳光项目”比赛分别在浙江理工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和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共38名体育健儿在领队翁惠根,教练员朱海莲、黄喆、黄燕飞和金云燕老师带领下,分别参加了跳绳、第九套广播操、拓展趣味和轮滑的比赛,取得了高职高专组(乙组)跳绳团体一等奖、趣味拓展项目团体一等奖、广播操团体二等奖和轮滑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在子项目比赛中,学校跳绳代表队在男子30秒单摇跳,女子30秒单摇跳和3分钟10人长绳8”字跳三个子项目中均第一二名成绩,趣味拓展代表队取得同心鼓一等奖,旋风跑一等奖,大脚板一等奖和毛毛虫二等奖。

本届比赛是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中首次设立阳光体育项目,共设5个大项8个小项,也是迄今参赛学校最多,参赛队员最多的一次体育竞赛,全省共有79所高校2948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参赛运动员都是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非注册的普通学生,充分体现了普及化和大众化。

金融体育健儿在各阳光项目比赛中,充分展现了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和勇于超越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全校上下同心协力争创全国“双高”学校的重要时刻,相信“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将激励全体金院人在打造新时代高职教育标杆校建设的伟大征程中发挥强大的精神力量。

(体育军事部黄喆/ 文)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