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圆满完成省高校2020年度学生体质健康现场抽测工作
时间:2020-11-12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10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2020年全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的通知》(浙教办函〔2020〕205号)精神和要求,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由傅旭波担任省级督察员,浙江师范大学章春筱担任抽测组组长的省高校2020年度学生体质健康现场抽测第11工作组于2020年11月9日莅临我校开展抽测工作。

学校副书记王琦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教务处、体育军事部、工商管理学院、信息技术与互联网金融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体育军事部全体教师,工商管理学院、信息技术与互联网金融学院辅导员和25名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本次抽测工作的组织指导与服务工作。

抽测专家组对我校领导高度重视,亲自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各相关系部和职能部门尽其所能、互相协作,体育军事部科学合理部署以及学生努力拼搏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圆满完成了本年度省高校体质健康抽测工作,彰显了学校齐心协力、通力合作的良好精神风貌,鼓足干劲、力争上游的决心与毅力。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