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女篮在2020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女子乙组)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0-11-13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10

我校女篮在2020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女子乙组)中取得佳绩


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绍兴市篮球协会协办的“2020ZUBA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女子乙组)”比赛于111日至7日在绍兴市消防培训基地举行。我校14名篮球运动员在领队翁惠根、教练员张和平和工作人员卢劼等老师的带领下,克服小组赛败于对手的不利局面,不畏强手,愈战愈勇,取得第七名成绩,创造学校女篮近七年来的最好赛绩,同时我校篮球队被赛会评为“体育道德风尚队”,林海笑、潘艳两位同学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 ,为学校争得了一定荣誉,充分彰显了我校优良的体育竞技水平、文明礼仪和赛风赛貌。

(体育军事部/张和平供稿)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