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体育军事部党支部组织“两会”精神传达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1-03-15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10

体育军事部党支部组织“两会”精神传达

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21310号下午,体育军事部党支部在广发文体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 “两会”精神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卢劼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和习总书记在参加医药卫生、教育界政协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理清工作思路,认识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为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共绘教育使命。

    会上人文艺术学院与体育军事部党总支副书记翁惠根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工作,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全体党员提出“真学笃行”,加强学习自律性、自觉性、系统性和务实性的工作要求,对支部党组织提出了加强学习教育计划性、活动制度性和主题特色性的工作要求。

(李涛供稿)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