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享受乐趣 熔炼团队 推进校园全民健身活动开展
时间:2021-05-21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10

享受乐趣  熔炼团队  推进校园全民健身活动开展

——学校届春季趣味运动会顺利结束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教育方针,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进一步活跃和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推进校园全民健身计划和阳光体育活动的全面开展,助力“健康中国”和高品质“幸福金院”建设。学校于2021519日下午在广发文体中心和华夏运动场举行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届春季趣味运动会总决赛暨第十届心理嘉年华趣味运动会”。

在各二级学院、各分工会的重视、支持和参与下,本届趣味运动会共有13支分工会代表队 248名运动员,18支学生代表队65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校级总决赛。在预选赛阶段,全校共有4308人参加以二级分院为组织单位的本届趣味运动会预选赛,占在校学生总数的40.8%,充分体现了学校校园阳光体育活动广泛参与的活动宗旨。

经过比赛,会计队、金融管理三队、金融管理队、投保一队、会计队、会计三队、金融管理队和金融管理队分获学生组前八名;人文艺术体育分工会、党政群机关分工会、会计学院分工会、教管教辅分工会、金融管理学院分工会、信息与互联网分工会、国际商学院分工会和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获教工组前八名。

(体育军事部//郝大龙供稿)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