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体育军事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体育场馆改造项目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2-04-12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10

体育军事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体育场馆改造项目专家论证会


    根据学校2022年度校园基本建设改造与维修项目建设工作需要,46日上午,体育军事部在广发文体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学校体育场馆改造项目专家论证会”,来自省内高校的专家黄建华、李亚蔚、胡振浩、徐晓斌、童建民五位教授,学校基建后勤处刘斯、金璐璐、楼云和体育军事部翁惠根、卢劼、范高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军事部主任翁惠根主持。

    会议就华夏运动场田径场跑道改造项目、广发文体中心一楼篮排球馆与体能测试房地面改造项目和华夏运动场足球场人造草坪改造项目三个项目建设方案的可行性和建设绩效进行了充分的论证。专家组对建设项目的可行性持充分肯定意见,并对功能的全面性、拓展性、局部材料的选材需求以及承办杭州亚运对施工工期的综合因素影响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性意见。

    本年度三个体育场馆改造项目计划投入572.3584万元,合计施工面积17142m2,必将推进学校体育教育事业发展的基础保障条件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