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体育教师喜获浙江省第十六届大运会论文科报会佳绩
时间:2022-06-20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10



617-19日,浙江省高校第四十一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暨第一届体育博士高端论坛在杭州建德市举行,在来自全省41所高校214篇论文竞争中,我校体育军事部翁惠根、靖庆磊、郑盼盼、宋莹四位老师所撰写的5篇文章分获报告会一等奖(1篇)和二等奖(4篇),居全省高职院校获奖人数和篇次最多,也圆满完成“校长杯”积分任务。

浙本届论文报告会由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教育分会主办,浙大圆正科技创新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浙江万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本届论文报告会共有102篇论文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29篇、二等奖37篇、三等奖36篇。会期两天,组织严谨,学术交流氛围浓厚,精彩纷呈、干货满满,大家也颇感受益。618日上午举行了开幕式和第一届体育博士高端论坛,下午分两个会场进行了本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拟评一等奖论文的分会场报告,其中我校体育军事部主任翁惠根教授的论文《浙江省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的阶段性成效与对策分析》作为大会分会场报告论文。

本届论文报告会不仅展示了我校体育教师的研究成果,而且也展现了我校体育教师的科研基本能力,激发了我校体育教师的科研热情,有助于推动我校体育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体育军事部/靖庆磊)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