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体军部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们的理想家园”教育环境美化活动(劳动)
时间:2022-09-02    来源:体育军事部       阅读:10


为迎接新学期开学、整理各体育场馆改造后的教学环境,体军部党支部于830日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了“我们的理想家园”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针对体育场馆教学环境大整治和部分教师办公室整合搬迁工作,体测房报废的柜子存放到地下仓库,相关器材合理的摆放,教师办公桌椅以及相关物品的搬运工作等。

各党员按照事先分工,共同劳动,协调配合和奉献公益心,进一步体现了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无私奉献精神,此次活动改善了体育教学环境和营造了良好的办公环境,为新学期教学正常工作开创了洁净、优美、舒适的良好条件。


                               体育军事部党支部

                                                                        2022830


版权所有 ©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体育军事部(金院体育)